0525.jpg

 

 

 

 

我想到酒店上班!但是我該從網路找酒店經紀,還是聽朋友介紹的?

這是許多妹妹挑選經紀人會遇到的問題

其實酒店妹妹也會洗妹妹去跟他的經紀人,因為可以向她的經紀
 
拿介紹獎金。
 
 
 
最近常常接到一些洽詢要換經紀的妹妹,我都會問她們:
 
「妳們當初怎麼認識/接洽你們的經紀的?」
 
「難道妳沒有好好的跟對方聊過,
 
難道你不是覺得對方是可以被信任的所以才跟對方的嗎?」
 
那現在為什麼不但自己沒有賺到錢,反而還惹上一身腥呢?
 
幾乎她們都說,因為那個經紀是朋友介紹的。
 
因為自己對這行也不了解,所以想說是朋友介紹的,應該不會出
 
錯吧!
 
每次聽完,我都只能搖搖頭,因為這樣的情況我太常遇到了。
 
畢竟這個行業的經紀,素質真的是參質不齊
 
 
所以在此奉勸求職的妹妹,不是說你朋友介紹的經紀一定都不好
 
但是在跟之前的停、看、聽是很重要的!
 
相信妳的感覺吧,感覺比語言快十倍的!
 
 
 
當然對於我而言旗下的妹妹,
 
如果因為我照顧的好而轉而介紹的話,這當然是對我的一大肯
 
定!
 
如果妳是酒店妹妹,但是妳的經紀都不管事、
 
曾對你做出讓妳覺得傻眼、臉都綠了的超瞎事情。
 
請妳打電話或是加APP留言告訴我,我會找時間整理出來,打成
 
文章分享給大家!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圖片部分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小雨會立即下架)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飯局小姐 

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