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跟小雨面試的小姐常會問:

『我想上酒店但我有男朋友,如果哪天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一定馬上去找你』。

 

對於這樣的心態,小雨的解讀大概是這樣

現在人重感覺一定要談戀愛豐富自己的生活,所以談感情是不分年紀、不分何時。


再回到我們的主題,要等到沒男友時,可能已經人老珠黃了吧!

在說到酒店上班的工作內容,雖然是陪男客人娛樂、喝酒,

但在我心態裡這就是服務業的工作。

 

講一句老話『公私分明』,既然是工作就不能對客人有任何情感,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已經有這些觀念,那麼有無男友對酒店上班來講就不是問題了。

 

所以妹妹們要明瞭~賺錢有時需要天時、地利、人合,

不要常給自己找藉口理由而錯失了賺錢的好時機。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圖片部分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小雨會立即下架)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飯局小姐 

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