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如果妳非不得已一定要當酒店公關小姐,請不要是因為這個理由!

 
會來酒店上班的小姐理由很多,酒店經紀小雨認為最不好的理由
 
就是。
 
我要氣我的男人,我要讓之前拋棄我的人後悔。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過的。
 
誰不是哭過幾次、痛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
 
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他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自己做錯了些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
 
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
 
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
 
4.不要問,自己有什麼不好?
 
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嗎?
 
他要離開你,就是因為他要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求,不哀求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我一直說一句話:「愛是最美好的記憶。」
 
愛過了、曾經擁有過了,就要學會知足。
 
分手了,別用不正當方式,為了挽回不能回來的感情,讓曾經的
 
美好變了味道。
 
讓他曾經給過的溫柔成為孤獨時溫暖自己的美妙的回憶。
 
回憶是美麗的,珍藏走過的軌道,握緊現有幸福......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圖片部分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小雨會立即下架)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領檯-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飯局小姐

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