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M  

 

 

 

很多人說網路的酒店經紀不能信任,寫的天花亂墜沒一句真的

酒店經紀小雨我覺得的連網路上都看不到的東西才是真的可怕

網路是妳跟我認識的第一步,也是你瞭解酒店行業的第一課

酒店經紀小雨我也從來沒想過會進入這個行業

在這之前小雨我是做一般公司行政會計人員

跟這個酒店行業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

人生有太多的變化跟妥協是一門生活藝術

但為什麼我選擇了這個行業呢?

很多人都會這樣問我...

其實原因很簡單跟多數人一樣為了賺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

在我們公司這裡沒有黑道沒有色情,沒有暴力沒有騙人的話術

沒有虛假不實的文字

酒店是個灰色地帶,酒店經紀是灰色地帶的引路人

提供妳在這行業求職的安全廣告

或許今天我能幫助到妳,解決生活上的困境跟困難

但在未來妳離開後也許我們在路上遇到

妳可以熱情的跟我說聲哈囉或是裝作不認識轉頭離開

想我們都會很有默契不提過去的種種這就是我的工作

我對這個工作的理想跟堅持,我會一直做對的事

我們一起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前進!

 

小雨有誠懇熱忱貼心的心與酒店的專業

小雨會用專業盡責工作態度陪伴妳

小雨秉持著在這行業多年的經驗告訴妳好與壞

 

誠徵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醫美診所

暑假打工、國外打工、飯局小姐

 

我們在等妳、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小雨會為你耐心回答妳的疑慮

 


 

 

專營各大酒店業務

需要到酒店上班、酒店娛樂、飯局 

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小雨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圖片部分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小雨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