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ki2  

 

 

 

最近很多酒店小姐問我說怎麼閃酒呢?

酒店經紀小雨跟妳說一個觀念

如果妳喜歡一個人妳會不會保護他幫助他呢?

給客人的感覺很重要,把客人當成好朋友好情人都可以

這樣客人就會幫妳上刀山下油鍋了。

 

可以測試一下客人的對妳的感覺,跟客人說我快喝醉了怎麼辦?

看他會幫妳擋嗎?

基本上跟客人灑嬌我覺得是大絕招當然不是每次都有效。

 

介紹幾個酒店小姐們如何閃酒的方法

1.啤酒類閃酒 

加番茄汁冰塊多加些.加話梅 (不建議因為常加話梅傷害胃)

在杯子裡加西瓜一大片.這樣啤酒量就少很多啦~

萬一客人問你.為什麼加西瓜..你就說要做記號

怕杯子喝錯~或比較好找到我的杯子

 

2.如何閃酒洋酒類.切忌不加開水.冰塊.不然會變大杯.很難閃

可以吐在毛巾上可以吐回水杯裡可以加烏龍茶(魚目混珠)

如果公司有準備黑棗.也可在酒杯裡加黑棗攪拌.就有洋酒的顏色

 

3.高梁

就開水啦~把白開水加話梅滴個一兩滴有酒味就可以啦!最好閃的酒

 

4.洋酒

切記洋酒就倒純的.不加任何東西這樣量才會少

妳才會好吐酒小姐會喝酒不厲害.要會閃酒才是高手

 

酒怎麼閃:酒店公關閃酒10招

1先喝酒在假裝喝水,吐在水杯裡面。

2趁客人不注意的時候,吐在事先準備在腳邊的垃圾桶。

3先含在嘴裡假裝去廁所然後吐掉,看要假裝上廁所還是假裝去拿衛

 生紙

4拿毛巾假裝擦臉,吐在毛巾上面然後丟掉

5盡量慫恿客人與客人之間喝酒。

6慢慢的杯子舉起來沒喝,趕快趁機說話轉移客人視線。可以幫我拿

 遙控器嗎?幫我拿什麼什麼好嗎?

7玩團體遊戲,因為輸的機率比較小所以也會喝的比較少。就算輸了

 也比較有機會偷偷把酒到掉

8故意把打火機弄掉趁機把酒吐在地上。

9先喝酒在水,假裝喝水嗆到全吐在垃圾桶裡面。

10假裝找遙器(點歌或叫少爺送冰塊)時把酒偷偷吐掉。

 

誠徵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醫美診所
暑假打工、國外打工、飯局小姐

 

我們在等妳、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小雨會為你耐心回答妳的疑慮

 

 


 

 

專營各大酒店業務

需要到酒店上班、酒店娛樂、飯局 

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小雨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圖片部分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小雨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