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在领域的愉快的嬉戏的-俏丽的女孩用在途中的-色,-色麦子到好的生-愉快的冒险在夏天,-85620497  

 

 

 

小雨認為要入酒店這行,在當初必須做出決定是很難的抉擇

但小雨的情況不同,當初是因為朋友需要快速賺到一筆錢,所以我選擇陪著她一

起進入酒店兼差工作。

我當時還年輕,做的工作是一般辦公室,薪水接近三萬,在思考過後,覺得可以

拚看看...

畢竟一份2-3萬多元的工作,跟20萬的工作,必經之路一定非常不同

看自己選擇,我沒有後悔,因為一點都不複雜,複雜的是人,而不是環境

我得到的反而是見識到很多很廣的人,也學到很多不同行業告訴我一些不懂的事

可以說有好有壞,看自己心態決定事情的角度。

 

當你想得到某些部份(金錢 夢想 減輕經濟壓力)

也許會失去某些部份(睡眠 健康)

但是當面對現實壓力來臨時

 

還是只有自己能面對解決,有時旁人根本幫不了妳

這是妳自己的人生 好壞結果都是自己承擔!

如果想了解這環境,歡迎找小雨,我很願意為妳解答

 

誠徵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醫美診所
暑假打工、國外打工、飯局小姐

 

我們在等妳、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小雨會為你耐心回答妳的疑慮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小雨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圖片部分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小雨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