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59330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我很認同

所以最近好多人問小雨,要如何變的跟我一樣白

講真的...

其實小雨我沒有很白,只是大家看到的認為的而已

但我真的只能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而且,我完全不用美白的產品,會容易過敏...

 

我的保養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非常簡單,就只有「很勤勞的保養、很勤勞的保養、很勤勞的保養」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小雨平常的保養就是

身體:

一個禮拜一定要去角質一次

這絕對不能懶,角質如果不去掉,保養品不會吸收,只是白擦了

洗完澡,我的做法是趁身體上還有一點點水份,就馬上擦上乳液

個人認為比較好吸收。

不管什麼身體乳,只要不黏膩然後保濕的小雨都會用

臉:

跟身體一樣一個禮拜去角質一次,我會過敏,所以是用凝膠式的

去完角質會想敷臉,基本兩三天敷一次。我只敷坡尿酸面膜。

臉部保養品方面因為小雨我的臉皮很薄,看得到血絲又容易過敏

所以只擦精華液跟乳液,幾乎都是不黏膩的。

覺得不夠保濕的妹妹們,前面可以擦化妝水唷!

出門:

出門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一定要「防曬、防曬、防曬」

不管去哪裡,小雨一定都會擦防曬品,除了防曬黑也可以防雀斑更可以防老

所以防曬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最後小雨想說的是

我作法真的很簡單也完全不美白,更沒有擦任何美白成分的產品

只是把基本的做好(去角質),水份補充的夠(乳液或保養品)

皮膚就會自然的白起來。

當然...想美白的妹妹們,可以使用美白乳液或保養品

但是,最重要的是基本的先去角質後保濕,這樣皮膚變化會比較有感!

 


 

 

云亞娛樂人力公司

熱情邀約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醫美診所
暑假打工、國外打工、飯局小姐

 

我們在等妳、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小雨會為你耐心回答妳的疑慮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小雨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