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雨很喜歡往戶外跑

只要是出遊,都會很開心

假日到海邊走走

在三芝區因為沿岸靠海,看到大海心情都好起來了

在那也有很多的咖啡廳或餐廳

看到一家(藍舍 海景餐酒)非常好奇

因為我只看到"酒"這個字,就決定這間了!

 

8  

內部裝潢得不錯

還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座椅

不會顯得單調

很輕鬆愜意

5  

這次選的位子面對著海邊的吧檯

(我愛大海...啦啦啦)

 

這家有提供住宿

所以它們的餐點跟一般的咖啡廳有些許不同

 

 

2  

馬芝拉起司條

這道超級好吃的,小雨本身很愛吃起司

所以很適合愛吃起司的人,非常推

 

 

4  

水牛香料辣雞翅

送來看不出來是啥,但味道酸甜辣多重口感

名字很特別的一道

 

 

3  

前菜沙拉

混搭的還不錯(其實是已經忘了味道)

 

 

9  

特選美國無骨牛小排

我的最愛,牛小排

第一次吃牛小排被問到要幾分熟

一般不是都全熟,所以小雨說全熟

等主餐到了,只能說...好硬阿

不過算滿好吃的!!

 

 

忘了還有一杯招待的特調,已忘了啥味道

不過很特別,三層顏色

22509    

 

吃飽飽喝足足

就到店家的戶外走走

 

13  

從外面看進去,一樓應該是住宿

外面還有游泳池

12  

好像身陷國外

 

15  

再外面就是我愛的大海啦

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養眼的肌肉帥哥男!!!

 

14  

接近黃昏了,人潮還是很多

看著太陽慢慢落下的夕陽

心情一整天都得到釋放!

 

這一間給小雨的感覺不錯,可以住宿,也可以游泳,風景是第一印象

還有,這家也可以場地租借

想知道詳情可以打去詢問

小雨不是打廣告,只是單純想分享...

 

 


 

 

我們在等妳、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小雨會為你耐心回答妳的疑慮

 

云亞娛樂人力公司

 

熱情邀約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醫美診所
暑假打工、國外打工、飯局小姐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小雨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