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ea-separate-with-comma-sun-sunshine-Favim.com-143507  

 

 

 

生活就這樣而已

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

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

没有資本,自己赚資本

這世界從來没有什麼救世主。

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强了。

我强了,所有阻礙就弱了。

活着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生活,你给我壓力,我還你奇蹟!

 

也許現在的你很累,

但未來的路還很長,

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

是什麼讓你堅持到現在,勿忘初心。

丢失的自己,只能一點一點的檢回來。

不要讓别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

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想要什麼,就得去努力。

 


 

 

我們在等妳、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小雨會為你耐心回答妳的疑慮

 

云亞娛樂人力公司

熱情邀約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醫美診所
暑假打工、國外打工、飯局小姐

 

學著做自己,永遠愛自己。

不放棄夢想,賺錢趁年輕。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小雨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

 

云亞酒店娛樂事業

24H連絡電話:0905-057-161  洽(小雨)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站5號出口〉

如果小雨不再線上或電話沒接到請留言或傳訊,我會即刻聯絡你的!

小雨    LINE ID:ab530ab

雨    WeChat:ab530ab

(圖片部分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小雨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女經紀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